当前位置: 首页  投票  2020中国药科大学“国邦卓越奖教金”网络评选

刘新昱

来源: 未知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访问次数: 2522 发布日期: 2020-05-26

男,1978年10月生,理学院讲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以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人才为己任,注重将思政教育融入到专业教育中,努力成为学生建功立业的引路人。教学是个互学互鉴的过程,它不仅包含着对知识的组织和讲解,更在于追求精神境界的升华和启迪。作为一名传道授业解惑者,能够与学生在教学过程中贴近彼此,如春风化雨般温暖抚育学生的心灵,与学生共同成长,追求卓越。

曾获第七届“吾爱吾师”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最受欢迎教师奖”,第一届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丽珠奖教金“教学名师奖”,2018届江苏省高校优秀团队毕业设计奖。主持校重点、校一般、院级教改课题各1项,参与省级教改课题2项、校级教改课题1项,院级教改课题2项。主编教材3部,参编教材4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