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药科大学“国邦卓越奖教金”网络评选

       中国药科大学“国邦卓越奖教金”是由浙江国邦药业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荣誉奖,旨在激发一线教师的工作热情,树立爱生重教标兵,在全校形成爱岗敬业、奋发向上、教书育人工作氛围。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经过前期教师个人申请和院部审核推荐,共推选出8位候选教师。现在全校范围内进行网络评选,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票。我们将根据网络投票结果,以最终得票数高低为序选拔前6位教师进入评审会环节,最终评选出2位获奖教师进行表彰。老师们、同学们,请为您喜爱的老师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相关事项

1 .投票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9日24:00

2.每人可投一至六票。

3.全校师生可凭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同上网账号和密码)登录进行投票。

师生可在以下地址查询职工号/学号:http://ims.cpu.edu.cn/findPswdByEmail/change/query 

如忘记密码,可在通过以下网址找回密码:http://ims.cpu.edu.cn/findPswdByEmail/change/userInfo

4.点击老师头像可查看老师个人简介及微课视频。

5.对于多人在同一台电脑投票的情况,请在投票成功后直接关闭浏览器再重新打开浏览器即可。

6.申请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第六届中国药科大学“国邦卓越奖教金”网络评选(每人可投一至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