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2年教职工继续教育年度计划的通知

来源: 未知   发布者: 须春君   访问次数: 1589 发布日期: 2021-11-25

各部门、单位:

根据《中国药科大学教职工继续教育暂行规定》(药大人〔20089号)规定,教职工报考在职研究生或旁听研究生课程必须提前一学期向所在部门提出书面申请,部门要根据工作需要,结合个人要求制定年度培养计划,凡是未列入年度培养计划的教职工,原则上不得报考在职研究生。

同年度报考研究生及参加为期一年以上继续教育的人员数量应符合下列规定:

1、教师不得超过本部门教师总数的5%

2、教辅人数少于15人的部门,不超过1名;教辅人数在15人及以上的部门,不超过2名;

3、全校党政管理人员和辅导员总数不超过8名。

请各部门、单位通知拟在2022年报考在职研究生或旁听研究生课程的教职工填写《中国药科大学教职工继续教育申请表》《中国药科大学教职工继续教育思想政治表现、自然情况审查表》《中国药科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鉴定表》,向所在部门提出申请,并进行网上申报(学校信息门户——人事系统——个人申请——继续教育应用)。请计划在2022年接受继续教育的教职工此次统一申请,学校集中审批,原则上不再进行单独审批。

 

注:如系统申报时基本信息无法自动读取或错误,请通过学校信息门户——人事系统——个人管理——教职工信息变更进行填写及修改,待院部、人事处审核后即可同步。

 

系统填报于2021121日下午5结束,请将纸质版《中国药科大学教职工继续教育申请表》2份,《中国药科大学教职工继续教育思想政治表现、自然情况审查表》《中国药科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鉴定表》1份,以及报考所需其他签字盖章材料(同意报考证明、报考单位政审表等)121日下午5前提交人事处731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须春君

联系方式:86185066

电子邮箱:cpuxcj@126.com

                                                                                               人事处     

20211125 

中国药科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鉴定表.doc

中国药科大学教职工继续教育申请表.doc

中国药科大学教职工继续教育思想政治表现、自然情况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