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1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 未知   发布者: 须春君   访问次数: 1769 发布日期: 2021-07-07

各有关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类型及名额

评选表彰分为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教育系统先进个人两大类。

先进集体:我校推荐1个先进集体。各部门推荐1个,成绩不突出的可不推荐。

先进个人:其中先进个人包括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我校推荐1位先进个人,各部门推荐1人,成绩不突出的可不推荐。

二、评选范围

1. “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的评选范围为学校内设二级机构。

2.“江苏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的评选范围为学校专任教师(具有相应教师资格、从事教学工作的教师含专职辅导员坚持面向一线,教授、副教授参评,必须在本、专科教学工作中有突出成绩

3.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范围为学校管理人员,其中处级干部比例全省将总体控制在25%以内。

4. 副厅(局)级相当于副厅(局)级以上的个人不参加评选。获得过全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或同级以上表彰的原则上不再参加评选已办理退休手续的人员不参评。

三、评选条件

详见附件。

四、材料报送

相关申报单位与个人填写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审批表》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对象汇总表》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推荐审批表》《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推荐对象汇总表》同时提交800字以内主要事迹材料,以及本部门推荐报告。请于79日下午5点前将本部门的申报材料纸质版交至行政楼73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puxcj@126.com

联系人:须春君

联系电话:86185066

 

人事处   

202177

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3++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对象汇总表.docx

附件4++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推荐对象汇总表.docx

附件6++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审批表.docx

附件7++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推荐审批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