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上外出国留学培训部南京理工大学合作培训点2020年秋季教育部公派英语高级班招生通知

来源: 未知   发布者: 人事处   访问次数: 1110 发布日期: 2020-06-03

各院(部、系):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部公派生英语高级班结业证书可用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江苏省境外研修项目的申请,有效期为2年。2020年秋期“上外出国留学培训部南京理工大学合作培训点公派英语高级班”已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

1. 暑假集中培训时间为2020712日—812日,地点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人员培训部(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410号);

2. 秋季周末培训时间为20209月至12月周末时间(具体课表另行通知),地点在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200号,具体授课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秋季班取得证书时间约为202012月。

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二、报名条件:

1.近两年有意向申报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2.需安排好本人培训期间的工作,经所在院部和学校同意后方可报名。

3. 南京理工大学初定于20206月(具体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组织报名人员参加选拔考试,择优录取,录取后进行缴费,凡经过选拔考试确认录取并缴费的学员,不能办理退学退费手续。

4. 不招收已报考pets-5的学员。

三、材料报送

各部门经教师自愿报名,院部系审批后,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axgun86@163.com,纸质版加盖公章于68日中午12点前报送至江宁校区行政楼731室。

  

联系人:朱艺林

联系电话:86185066

  

备注:达到学校报销条件后,可报销培训费(9200/人)、一次往返上海的火车票和不高于2000元的住宿费。

  

  

人事处

202063

上外出国留学培训部南京理工大学合作培训点举办教育部公派英语高级班招生简章.docx

2020年秋期上外-南理工教育部公派英语高级班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