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药科大学建议晋升七级、八级职员职级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 未知   发布者: 陆闯   访问次数: 1985 发布日期: 2022-12-22

根据《关于进行2022年度职员职级认定及晋升聘任工作的通知》(药大人〔2022232号)相关规定,现将我校建议晋升七级八级职员职级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

七级职员:王宇恒王博王多兵刘瑞环许浩孙乐孙恬李林娇李卓清李健文张倍茹范亦文金伟峰郑诗翌贺煜星裴舒薛小銮;

级职员:于美娜甘甜仲忆雯刘贝刘禹杉刘雅芯李胜男李懿恒吴旻玥罗明郑利敏赵飞赵侃胡倩殷波高海高静雅盛洁彭紫新赖茗薇潘晨。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1222-1228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上述人员有异议,请于20221228日前与学校职员聘用委员会办公室提出书面异议。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在材料上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须真实署名及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核实和反馈。

联系人:陆闯

联系电话:86185066

电子邮箱:szb@cpu.edu.cn

  

中国药科大学职员聘用委员会

202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