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度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未知   发布者: 须春君   访问次数: 1052 发布日期: 2020-12-30

各有关单位:

2021度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遴选工作已开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选拔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积极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根据项目要求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29和我校实际情况,现就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方式:

申报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11-110日,申请人在此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注册填报,并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提交规定的申请材料。

二、申请人条件:

申请人除了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遴选2021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规定的申请条件外,原则上须在校工作满两年。

三、申请材料:

申请人填写《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审批表》并报部门审批,部门同意推荐后请于202117日上午11点前将本部门《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审批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人员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报送至行政楼731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联系人:须春君

电话:025-86185066

邮箱:cpuxcj@126.com

人事处       

20201230

中国药科大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人员汇总表.doc

中国药科大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审批表.doc

关于遴选2021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pdf